暄雪

《仙道第一小白脸》阅读体

         时间线:林疏去上陵学宫,果子和盈盈是林疏到皇宫去找凌凤萧的时候

          人物归作者,OOC归我

          CP是官配

          冷圈自割腿肉,不喜左上角不上送

          人物:林疏,凌凤萧,果子,盈盈……(不带皇后)

————————————————————————————--———

         台阶旁的草地上横七竖八躺了一地,幌子插在地上,写着“仙道院”。

  而在那些横七竖八躺着的人中,一眼就能看到一片红色。

  林疏:“......”

  竟然还有熟人。

  凤凰山庄的几个女孩子围在一个琉璃榻旁扇扇子。

  琉璃榻上坐着大小姐凌凤箫。

      突然,时空扭曲,林疏只觉眼前景像碎成雪花形,然后眼前一黑,再次醒来一睁眼就看见凌凤萧,林疏连忙起身。

       周围已有不少人了,不过他除了认实凌凤萧和凌宝清几人,还有梦先生。

       凌凤萧没看他提着刀警惕的看见周围,突然他感觉手被拉住了,低头一看是一个红衣服的小姑娘,大约五六岁的样子,跟林疏长的很像。

       

         凌凤萧转头看向林疏道:"你的孩子?"林疏己经蒙了,听到这话连忙摇头。

          盈盈拉着凌凤萧的手不放,突然,盈盈被拉走了,是果子。


          果子看到林疏和凌凤萧来了一句“你俩怎么变年轻了”凌凤萧看向果子,果子俨然就是林疏和自已样貌的结合体。


       凌凤萧问“你是谁。”

        果子似乎也明白这个林疏和这个凌凤萧是还在上陵学宫十几岁的林疏和凌凤箫,于是指了指林疏和凌凤箫说“我和盈盈是你们俩未来的孩子。”


         八卦是人的本性,周围所有人都突然安静下来几秒中,然后就沸腾起来。

       细毫没人注意在前方出现了一个紫衣女子,好轻咳了几声,没反应,又咳了几声还没反应,又重咳了几声还没反应。

    

        女子眉头皱了皱“安静”这一声是用了灵力的,直冲所有人的神魂。然后所有人都安静。


       女子身后冒出了九条狐狸尾巴,一摇一摇的。女子说“此处为01号阅读空间,我是空间主神尘岚,今日请诸位来是为了一本和你们有关的书,请诸位按名字在相应位置上坐好。


        ”说着手一挥,虚空无限扩大上空出现万千星辰,地上也出来也无数椅子和沙发。


         越若鹤正想说什么就发现嘴张不开,所有人都是这样。

    

       于是只能安安静静的找座位,林疏一眼就看见了自己的座位,因为就在第一排,而且旁边是大小姐,他站了半天,然后才坐过去。而盈盈和果子也在他们俩身边坐好。


       等都坐好了,尘岚又开口说“阅读间内,不得打架斗殴,不得吵架过分抬杠,不得骂人。还有所有阅读内容都是过去,现在,未来会真实发生的,不会有任何虚假,此外,外界空间时间暂停,出去后关于此空间只会有一点记忆。”


       凌凤萧开口问“前辈,此界中人都与这本书有关。”尘岚说“正是。”

    

        林疏看着果子和盈盈“那……”


        尘岚笑一下“他们俩就是你二人的孩子,至于原缘这本书会告诉你们。”


        说空,结了一个古老的法印,一块光屏出现


        【仙道第一小白脸

           作    者:一十四洲

            我有一个好师门,从不嫌弃我根骨不好,不逼我习武,甚至还给我订了一门娃娃亲。
    我的未婚妻是出名的霸道大小姐,很漂亮,很强,还很爱我。后来我行走江湖,全靠她罩,成为了闻名仙道的第一小白脸。
    有一天,我发现这个人好像是个男人,他男扮女装。
    更过分的是,他认为我是女扮男装。
    我肝肠寸断:“兄弟,你把我的未婚妻弄到哪里去了?”
    他心如刀绞:“兄弟,你又把我的未婚妻弄到哪里去了?”
    江湖真是太浑浊。我就是饿死,死外边,从这里跳下去,也不会再吃他一口软饭。
    ——真香。

        女装大佬攻萧韶(凌凤箫)x清冷乖巧受林疏】

       林疏:额!!!大小姐!!!!!!

       众人:大小姐是男的!!!!!!!!!

        凌凤箫看向林疏想,这小东西就是我的"未婚妻″,他怎么是男的不过也挺可爱的。
    

 
评论(5)
热度(281)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暄雪 | Powered by LOFTER